郑州银行与财政部签署2021-2023年国债承销协议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3日电 12月22日,财政部在北京举行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国债会议暨2021-2023年国债承销团组建会议。财政部国库司司长王小龙、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副司长马贱阳、中国证监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副主任殷志诚、财政部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许京花,以及55家记账式国债承销团成员、37家储蓄式国债承销团成员代表出席会议。郑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傅春乔参加会议并代表郑州银行与财政部签署2021-2023年国债承销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223162051.jpg

自2018年加入国债承销团以来,郑州银行积极履行国债承销协议约定的各项义务,严格按照协议要求开展国债承销、做市等工作。根据财政部相关规定,郑州银行制定了有效健全的国债承销、交易和风险管理制度,业务管理上实行专人专岗。截至2020年,郑州银行已累计承销国债600多亿元,国债交易笔数13000多笔、交易总量达23000多亿元。

傅春乔表示,郑州银行会继续履行好国债承销团成员的各项义务,配合财政部做好国债发行工作,积极推动国债一二级市场联动发展。(刘玲)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