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发行首笔10亿元企业债券

近日,2020定西国投10亿元企业债券发行仪式在中央结算公司深圳中心举行,甘肃省定西市成功发行首笔企业债券,这是其债券发行的“破冰行动”。

据了解,该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发行票面利率6.5%,债券存续期7年。本次债券募集资金10亿元,其中7.2亿元拟用于定西市城乡给排水配套完善工程项目,剩余2.8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该债券的发行推动定西市进入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新阶段,开辟了发行债券的新渠道。定西市将抓住国家实行企业债券发行注册制的机会,围绕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做大债券融资规模,做好多元金融服务。

下一步,定西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做好资金募集及使用工作,确保募集资金使用合理、合法、合规,保证资金回笼,按时还本付息。(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