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信托拓展资产证券化细分领域 首笔场外信贷资产流转项目落地

新华财经北京5月29日电(记者张斯文)记者从中国华融获悉,中国华融旗下机构华融信托受托运作的中关村银行消费信贷财产权项目28日成立,成立规模10亿元。当天,该项目首期信托受益权在银行业信贷资产登记流转中心成功挂牌流转,其中,优先A-1至3级受益权评级AAA。

据介绍,该项目进一步加强了华融信托与银行业成员单位的互动关系,在推动银行业融资渠道多元化的同时,为华融信托后续深度参与信贷类资产证券化场内外交易进行了有益探索。

华融信托在资产证券化业务领域,进行了全方位多渠道的创新尝试。场内市场方面,积极参与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多个ABN项目的底层资产构建工作,成功发行金融街中心、金外滩集团等多个CMBS项目。此次中关村银行消费信贷财产权项目是华融信托运作的首笔场外信贷资产流转项目,标志着华融信托对资产证券化领域又一细分市场的成功拓展。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