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拟发债20亿元偿还借款和补充营运资金

新华财经北京5月27日电  浙商中拓(000906)27日发布公告,拟发行永续债和3年期公司债各10亿元,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和补充营运资金。上述事项已获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公告显示,2020年5月26日,浙商中拓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注册(备案)发行永续债产品的议案》,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机构申请注册(备案)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的永续债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永续中票、可续期公司债等),主体评级AA,期限不超过“5+N”年。

浙商中拓表示,本次永续债产品发行有助于增加公司流动资金,优化公司资本结构,促进公司经营发展。

本次董事会临时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该项议案显示,浙商中拓拟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可以一次发行或分期发行。债券期限不超过3年(含3年)。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