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181亿元公司债券已获深交所受理

新华财经北京5月28日电  据深交所披露,5月26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状态显示为“已受理”。

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次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181亿元(含181亿元),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50亿元。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债券的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簿记管理人为中信建投证券。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到期公司债券和其他金融机构借款等合规用途。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定,本次债券信用等级为AAA,金融街主体信用等级为AAA。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