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证券完成发行30亿元疫情防控公司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4月4日电(记者张斯文)记者从中国华融获悉,2日华融证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疫情防控债)(第一期)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30亿元,发行利率3.14%,发行期限为3年。

据介绍,本期债券是华融证券自2018年以来首次公开发行公司债,进一步降低公司资金成本,丰富融资渠道,为公司下一阶段的经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期债券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疫情防护防控相关业务,为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作为中国华融旗下重要的金融牌照平台子公司,华融证券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主动发挥专业优势,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

据介绍,下一步,华融证券将进一步发挥证券公司的专业优势,加大金融支持服务力度,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