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发专项债资金80亿元已全部拨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2日14:36分类:债券资讯

新华财经北京3月2日电 据财政部官网3月2日消息,为有序有力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财政部青岛监管局积极推动青岛市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拨付使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资金支持。截至目前,青岛市已发行的2020年政府专项债券80亿元资金已全部拨付,涉及地铁、停车场、学前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的30个项目。

财政部青岛监管局坚持“资金跟着项目走”,优化投向结构,在项目上储备一批、发行一批、建设一批、接续一批,集中资金支持重大在建工程建设和补短板并带动扩大消费,优先解决在建项目后续融资。

在督促青岛市切实选准选好专项债券项目的同时,该局还督促加快拨付,防范资金长期滞留国库,尽早发挥专项债券使用效益,避免出现因项目资金吃紧导致无法复工复产的情况。

编辑:王柘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