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与华福证券联手发行厦门象屿集团疫情防控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2日18:06分类:企业债

新华财经福州2月22日电(江宏伟)为快速响应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与强化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福建辖区两大综合性的证券服务机构——兴业证券、华福证券强强联手,利用专业优势,成功发行16亿厦门象屿集团疫情防控债,为受疫情影响的地区、企业、投资者提供资本市场专业服务和产品支持。

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流供应链业务为主的国有大型集团企业,已形成了农产品和民生物资等供应链服务体系,可以为各省市提供快捷便利的农产品及民生物资供销服务。本次公开发行2020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债)已于2月19日簿记完成,兴业证券作为债券牵头主承销,华福证券为其联席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福建辖区证券经营机构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募集低成本资金采购农产品,面向受疫情影响地区企业或居民销售,保障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给。本次“20象屿Y1”和“20象屿Y2”疫情防控债券发行规模分别为5亿及11亿,票面利率为4.03%及4.35%,兴业证券和华福证券以实际行动支持福建省国有企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