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拟在境内外发行不超900亿元永续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7日13:47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1月16日电 交通银行(601328)16日发布公告,该行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境内外市场发行不超过人民币900亿元或等值外币的减记型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用于补充其他一级资本。

会议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发行方案及授权有效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另外,会议还审议批准了《关于发行金融债券的议案》,同意该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金融债券(包括但不限于绿色金融债券、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三农”专项金融债券、其他普通金融债券等非补充资本性质的金融债券)。金融债券新增余额为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总资产值1%,可在有效期内分阶段、分次实施。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发行方案及授权有效期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