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裕重工1.65亿美元债获发改委批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7日09:08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1月6日电 通裕重工(300185)股份有限公司6日公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发改委”)近日批复公司境外发行美元债券的备案登记额度为1.65亿美元。此前,通裕重工曾公告称,拟在境外发行总额不超过3亿美元(含3亿美元)的美元债券。

通裕重工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国家发改委出具的《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发改办外资备[2019]960 号)。国家发改委对公司拟境外发行美元债券的备案登记批复额度为1.65亿美元(等值)债券,外债规模和登记证明自登记之日起有效期1年,过期自动失效。公司凭该证明按规定办理外债外汇和回流结汇等相关手续。

通裕重工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批复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上述批复规定的有效期内,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及美元债券市场办理本次境外债券发行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9年9月20日,通裕重工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的议案》,拟在境外发行总额不超过3亿美元(含3亿美元)的美元债券。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