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发行2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7日14:59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7日电 27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以下简称“平安银行”)发布关于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第一期)200亿元发行完毕的公告。

公告显示,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平安银行近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期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

本期债券于2019年12月24日簿记建档,并于2019年12月26日完成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0亿元,前5年票面利率为4.10%,每5年调整一次,在第5年及之后的每个付息日附发行人有条件赎回权。本次债券的募集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机构批准,用于补充平安银行其他一级资本。

早在12月20日,平安银行发布公告显示,该行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平安银行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1072 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19〕第 249 号),同意该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0亿元人民币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核准额度自决定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有效期内可自主选择分期发行时间。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