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中心发布两只中高等级短期融资券总指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7日11:21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12月17日电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简称“交易中心”)17日发布公告,为完善CFETS债券指数体系,交易中心即日起正式发布两只中高等级短期融资券总指数,分别为CFETS高信用等级短期融资券总指数和CFETS短期融资券(AA+)总指数。

其中,CFETS 高信用等级短期融资券总指数的样本券筛选信用评级AAA及以上、发行量大于等于10亿元、不含权的非浮动利率债券,CFETS 短期融资券(AA+)总指数样本券筛选信用评级为AA+、发行量大于等于5亿元、不含权的非浮动利率债券。

完成筛选后,两指数均根据流通量占比确定样本券权重,并原则上每个银行间市场交易日调整样本券,符合条件的债券于上市交易日次日纳入指数。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