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季开鑫定开债基成立 认购规模近1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5日22:35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8月15日电 8月15日,平安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的平安季开鑫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下称“平安季开鑫定开债基”)正式成立。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平安季开鑫定开债基属于近日平安基金发布的“四季平安”定开债基系列产品之一,其余两款产品分别为平安季添盈定开债基、平安季享裕定开债基。公告显示,从7月22日至8月9日,平安季开鑫定开债基在募集期间共获得4500户有效认购,募集规模为9.91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平安季开鑫定开债基的基金经理为高勇标。高勇标于2017年4月加入平安基金,具备丰富的债券基金管理经验。数据显示,目前高勇标基金管理规模超过135亿元,任期内最佳回报超过10%。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基金是国内最早一批布局中短债,同时也是市场上唯一实现定期开放债基开放月份覆盖全年的基金公司。平安基金表示,在资管新规大背景下,随着理财产品向净值化转型,风险较低、波动较小的短期投资产品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选择。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这一需求,“四季平安”系列产品主打债券投资,并结合债券市场行情,重点关注中短期、中高等级信用债;相对于市场上的短债基金、中短债基金,还可以通过提高杠杆水平增强收益。(中证网)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