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基金丁宇佳:美联储降息对国内债市影响较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5日07:32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8月5日电 今年上半年,债市收益率有所下滑。在流动性保持合理充裕及美联储降息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对于下半年的债市走向,泰达宏利鑫利半年定开债基拟任基金经理丁宇佳认为,从宏观政策来看,很难出现债券市场担忧的财政大发力的情形。同时,美联储降息对国内债券市场的影响其实不大。整体来看,下半年仍看好国内债券市场行情

丁宇佳认为,就资金面而言,下半年宏观流动性将保持合理充裕,整个资金成本会比上半年略低一点。下半年逆周期调节的主观力度有限,很难出现债券市场担忧的财政大发力的情形。所以,整体而言,下半年债券市场较为乐观。

丁宇佳认为,美联储降息对我国债市而言是利好。“现在银行间市场利差也不错,因此仍看好下半年国内债券市场。”(上海证券报)

编辑:王柘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