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FR:全球股基“失血” 债基持续获青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4日17:59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8月4日电(记者张枕河) 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最新发布的周度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31日的一周内(7月25日至7月31日),该机构监测的全球股票型基金出现16.7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出,而全球债券型基金则吸引105亿美元资金净流入,2019年以来全球债券型基金的资金流入总额已累计达到3750亿美元。

截至7月31日当周,EPFR监测的四个主要分类新兴市场股票型基金均出现资金净流出,其中资金净流出额最低的是中东欧洲非洲新兴市场股票型基金(EMEA),金额为1.86亿美元;资金净流出额最高的是多元化新兴市场股票型基金(GEM),金额为18亿美元。中国股票型基金也在过去5周中第4次出现资金净流出。

截至7月31日当周,EPFR监测的全球发达市场股票型基金则出现过去4周以来的第3次资金净流入,美国股票型基金的资金净流入额一定程度上抵消了欧洲和日本股票型基金的资金净流出额。(中证网)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