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协助发行意大利首支10亿元熊猫债 票面利率4.5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1日20:11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8月1日电 中国银行31日作为牵头簿记管理人和牵头主承销商,协助意大利存贷款公司发行10亿元熊猫债,期限3年,票面利率4.50%。

意大利存贷款公司是熊猫债市场的首个意大利发行主体。本期债券成功发行,丰富了意大利存贷款公司的融资渠道,进一步扩大了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主体范围,是近年来中意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的重要成果。

作为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抢抓市场机遇,积极参与境外各类主体人民币债券发行,依托国际化业务优势和债券承分销网络,不断拓展熊猫债市场发行主体,助推中国资本市场开放。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