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发行全国首单债转股专项债权融资计划 第一期产品金额5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9日17:25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7月29日电(记者张斯文) 7月25日,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承销并投资的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成功发行。

据了解,本期产品发行金额5亿元,是全国首单市场化债转股专项债权融资计划,也是邮储银行助力实体企业降杠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举措。

邮储银行介绍,始终将市场化债转股业务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在2017年投资参与陕煤集团市场化债转股业务的基础上,本次邮储银行资管与投行联动,与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合作,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支持下,创新推出债转股专项债权融资计划,为推动市场化债转股创设了新工具,为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作出了新贡献。

邮储银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创新市场化债转股业务模式,有效助力企业降低杠杆率,帮助有较好发展前景但暂时遇到困难的优质企业渡过难关,积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以实际行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