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第四批银色债券申请最多获发六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19:57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香港7月25日电(记者李滨彬)香港特区政府25日公布在政府债券计划下零售部分第四批银色债券(即Silver Bond)的认购及配发结果。有效申请均可获配发债券,最多可获六手。

该批银债最终发行额为30亿港元,有效申请共56564份,本金总额逾79亿港元。

据悉,认购一手至五手的申请16373份,均获全数配发;认购五手以上的40191份申请先获发五手债券,抽签后32160份申请获多配一手。

债券将于7月29日发行,申请人会获个别通知其配发结果、认购款项、申请款项的退款金额。

特区政府发言人说,银色债券为年长投资者提供具稳定回报的投资产品,促进了债券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特区稍后会因应认购反应及市场情况等相关因素,检视计划的成效和安排。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