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完成发行7亿元收费公路专项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4日12:58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乌鲁木齐7月24日电(记者郝玉、符晓波)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收费公路专项债券(一期)7亿元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财政部深圳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发行,债券利率3.82%,发行期限20年。

其中,G577线墩麻扎至旱田至特克斯(一期、二期)发行2亿元,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实施的G578线墩麻扎至尼勒克发行5亿元。本次发行的收费公路专项债券利率较市场贷款利率低108BP,债券资金占用时间拉长,有效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

此次为新疆第二次发行收费公路专项债券。收费公路专项债券的发行,对降低新疆收费公路项目融资成本、拓宽筹资渠道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防范和化解交通领域新增债务风险。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