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债估值中心发布0-5年中高等级江苏省城投类债券指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7日14:54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7月17日电 中国债券信息网17日发布消息称,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于今日发布中债-0-5年中高等级江苏省城投类债券指数(ChinaBond 0-5 Years Medium–High Grade Jiangsu Province Urban Construction Category Bond Index),成分券由注册地在江苏省的发行人在境内公开发行且上市流通的待偿期为5年以下(包括5年)的城投类债券构成,债券发行人需主体评级在AA及以上且中债市场隐含评级在AA(2)及以上。

指数编制说明显示,中债-0-5年中高等级江苏省城投类债券指数的财富指数代码为CBC01701,基期为2014年12月31日,基点值为100,不包含待偿期分段子指数,指数样本原则上每月定期调整一次。

截至2019年6月28日,中债-0-5年中高等级江苏省城投类债券指数的成分券数量为916支,指数总市值5727亿元,平均久期为1.67,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18%,平均待偿期为2.29年,平均派息率4.97%。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