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7年期地方债获近12倍超额申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6日20:57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7月16日电 江苏省财政厅16日通过财政部深交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招标发行357.7亿元政府债券,承销机构申购踊跃,累计投标倍数达到11.66倍。

发行文件显示,江苏省本次发行的债券包括190.2亿元一般债券和167.5亿元专项债券,期限均为7年,全部为再融资债券。投标标位区间上限较之招标日前1-5个工作日相应期限国债收益率曲线的算术平均值上浮15%。最终确定的票面利率为3.44%。

据深交所介绍,本次发行承销团中的39家金融机构投标踊跃,投标总量达4171.1亿元。其中,证券公司类承销团成员投标总量达2765.7亿元,中标21.5亿元。

截至目前,深交所地方政府债券已覆盖25个省、市、自治区,2019年以来累计发行5759.4亿元。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