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上半年优质企业债券核准规模较快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6日12:31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7月16日电(记者余蕊 吕丹丹)国家发改委16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在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国家发改委共核准企业债券112支3647.2亿元,同比增长131%,优质企业债券核准规模出现了较快增长。

孟玮介绍,具体来看,上半年共核准优质企业债券23支2680亿元,主要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市场化银行债转股、创投基金投资、文化旅游、污水处理、垃圾处理、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核准一般企业债券51支522.2亿元,主要用于标准化厂房、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等领域。专项企业债券38支445亿元,主要用于城市停车场建设、地下综合管廊、绿色领域、社会领域等方向。

编辑:柳苏源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