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要求国会休会前提高债务上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2日23:40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7月12日电 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表示,可能在两个月内耗尽现金,要求国会在议员休会六周之前提高债务上限。

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五在给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一封信中说,“我们为现金预测建立了各种场景的模型,根据最新预测,在国会复会之前,我们可能会在9月初耗尽资金。”

姆努钦在信中说,“因此,我要求国会在夏季休会前提高债务上限。”

国会议员和川普政府急于通过一项开支协议,并提高美国的借贷上限,以避免政府再次关门。

姆努钦此前表示,如果双方不能达成协议,白宫将提出一项为期一年的持续决议,并提高债务上限。

本财年的资金将于9月30日耗尽。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美国政府在资金耗尽后部分关闭了35天,创下了纪录。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