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批复7家企业发债520余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3日14:53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7月3日电 国家发改委官网2日发布对7家企业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文件,获核准发行的债券总规模达521.1亿元。不足一月前,发改委还曾批复30家企业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批复的债券发行总规模达到1410.4亿元。

本次批复发债项目包括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发行150亿元公司债券,陕西西咸新区发展集团发行120亿元公司债券,四川省成都兴城投资集团发行100亿元公司债券,广西建工集团发行80亿元公司债券,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发行60亿元公司债券,河南省西峡县财和产业集聚区投资有限公司发行养老产业专项债券7.5亿元,以及河北省邯郸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3.6亿元。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