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债估值发布中资美元债系列产品 首次对境外债提供估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16:39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6月27日电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央结算公司”)下属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债估值中心”)于27日在上海成功发布中资美元债系列产品,包含中债中资美元债曲线与估值,以及中债-投资级中资美元债指数。这是中债估值中心首次对境外债提供估值。

本次发布的中债中资美元债系列产品是中债估值中心应海外投资人要求,基于境内债券定价基准经验,全面整合境内外债券信息,遵循规范透明的编制原则编制发布的创新产品,将为企业发行外债提供可靠的定价基准参考,为投资者提供公允价值计量、信用风险监测、投资组合业绩比较及金融产品跟踪标的等多层次应用,也为监管机构提供反映中资美元债发展表征的监测工具。

本次发布的首批中资美元债系列产品聚焦投资级中资美元债,未来中债估值中心将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为高收益中资美元债提供价格指标,实现中资美元债市场的全品种覆盖。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