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授予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BBB”首次评级 前景展望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0日20:40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6月20日电 惠誉近日授予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BBB”的长期外币和本币发行人违约评级,前景展望稳定。

惠誉表示,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的资本支出大、杠杆率高企、现金偿债能力有限。资本密集型公共工程投资及其薄弱的现金生成能力推高了杠杆率,导致2017年的净负债与惠誉计算的EBITDA(不包括准债务)比率高达15.4倍,运营现金流与债务还款和应付利息的比率一直低于1倍。受公司资本支出计划的影响,在评级情况下,其净负债与惠誉计算的EBITDA比率在可预见的未来可能将保持在20倍以上。不过,其稳定的合同框架加上地方政府一贯的财政支持将会降低风险。

惠誉认为,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有足够的议价能力来控制其成本的潜在波动。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的大部分成本是其现有设施的建设成本和维护成本。建筑业在中国是一个完全开放竞争的行业,此外,建筑公司和劳动力供应充足,波动有限。

编辑:王柘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