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刚泰:公司主体及债券信用评级下调至C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2日22:13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何昱璞)*ST刚泰(600687)6月12日晚间公告,联合评级在对公司经营状况和其他相关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19年6月11日出具了《关于对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其发行的“17刚股01”公司债券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将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BBB”下调至“C”,同时将“17刚股01”债项信用等级由“BBB”下调至“C”。

2019年2月11日,联合评级考虑到公司2018年业绩大额预亏、与提起诉讼的金融机构协商进展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营运资金占用严重、短期债务规模较大等诸多不利事项,将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BBB”,同时将其移出信用等级观察名单,评级展望调整为“负面”,将“17刚股01”债项信用等级由“A”下调至“BBB”。(中国证券报)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