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公司将终止发布通胀挂钩债券指数系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21日19:46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香港5月21日电(记者 张欢)恒生指数有限公司21日宣布,由于最后一批指数成分债“政府通胀挂钩债券1906”将于6月到期,恒生通胀挂钩债券指数系列将在6月19日起终止发布。

此指数系列包括:恒生通胀挂钩债券1906总回报指数、恒生通胀挂钩债券综合总回报指数 。

恒生通胀挂钩债券指数系列自2013年推出,为市场提供一项全面的参考指标,反映由特区政府发行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通胀挂钩债券的整体表现。

香港特区政府自2011年起共计发行了6批通胀挂钩债券,如果投资者从指数基日起持有追踪恒生通胀挂钩债券综合总回报指数的投资,过去近8年的年度收益率约为 3.1%。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