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受评地产开发商未来12-18个月信用指标将改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9日21:15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5月9日电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今日(5月9日)表示,在62家受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中,40家开发商的信用指标在2018年略有改善,未来12-18个月将会进一步改善。

穆迪高级分析师黎锦雄表示,很多大中型开发商下调了2019年销售增长目标,这将降低其举债购置土地的需求。尤其是,40家开发商强劲的收入增长和审慎的土地支出将提升其信用指标,即使在销售增长放缓、毛利率萎缩的情况下。

此外,开发商的杠杆和利息覆盖率将改善。穆迪预计,40家开发商的加权平均收入和调整后债务比率将从2018年的63%改善至73%,加权平均EBIT和利息比率将从3.4倍改善至3.6倍。

穆迪分析称,除了更审慎的土地支出之外,未来12个月收入强劲增长带来的EBIT增长将超过毛利率萎缩带来的负面影响,而毛利率的萎缩归因于很多城市实行的限价以及土地成本的持续上涨。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