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债估值中心发布CRMW对冲指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5日16:04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4月25日电 据中国债券信息网消息称,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债估值中心”)25日发布中债-信用风险缓释工具对冲指数(ChinaBond CRMW Index),该指数成分券由信用风险缓释工具(CRMW)及其标的债券构成,统一采用CRMW市值权重进行指数计算。

据中债估值中心介绍,该对冲指数采用信用风险对冲投资组合方式,表征对冲债券信用风险后投资组合的收益走势。

文件显示,中债-CRMW对冲指数的财富指数代码为CBA10701,基期为2018年12月31日,基点值为100,不包含待偿期分段子指数,每月第一个银行间市场工作日调整指数成分券。

截至2019年3月29日,该对冲指数的成分券数量为140支,财富指数点位值100.8169,较基期上涨0.82%,最近三个月的年化收益率为3.31%。

编辑:张海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