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债估值中心发布湖北省地方债指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3日07:36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4月23日电 中国债券信息网22日消息显示,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债估值中心”)将于4月25日发布中债-湖北省地方政府债指数(ChinaBond Hubei Province Local Government Bond Index),这将是中债估值中心发布的第五只区域性地方政府债券指数。该指数成分券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在境内公开发行、可以在沪深交易所上市流通的地方政府债构成,其中一般债券余额需在10亿元及以上,专项债券余额需在100亿元及以上 。

据中债估值中心介绍,本次发布的中债-湖北省地方政府债指数的财富指数代码为CBA10501,基期为2015年6月30日,基点值为100,不包含待偿期分段子指数,指数样本原则上每季定期调整一次。

截至2019年3月29日,该指数的成分券数量为64支,指数总市值3635亿元,平均久期为3.33,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31%,平均待偿期为3.73年,平均派息率3.38%,最近一年的年化回报率为6.84%。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