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研究中心:一季度私募主观股票策略平均收益达20.7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22日17:27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4月22日电(记者王辉) 格上研究中心4月22日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中国阳光私募基金统计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阳光私募全行业平均收益达16.55%。其中,主观股票策略以20.71%的平均收益率在私募主要大类投资策略中领跑。此外,一季度全市场股票策略收益前1/4的私募产品平均收益达34.82%。

统计还显示,在该机构统计的一季度私募十大投资策略中,主观期货、程序化期货、债券策略分别以5.52%、3.93%和3.15%的收益率列倒数前三位。

格上研究中心表示,今年以来,A股一扫去年颓势,快速上涨,带动股票相关策略平均收益明显跃升,债券、期货相关策略收益则有所降温。(中国证券报)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