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授予中国银行拟发行400亿美元中票“A”预期评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5日09:41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4月15日电 惠誉评级近日授予中国银行(下称“中行”,A/稳定)在40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下拟发行的长期高级无抵押债券“A(EXP)”的预期评级。该行计划通过其香港分行、澳门分行、法兰克福分行、卢森堡分行和悉尼分行发行以港币、美元、人民币欧元澳元计价的多笔固息和浮息债券。上述债券将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发行所得将用于一般企业经营用途。

惠誉于2013年12月9日首次授予中行中票计划A/F1的评级,并于2019年1月18日对该评级进行了确认。中行于2018年4月将该中票计划的规模从300亿美元提高至400亿美元以满足其融资需求。

编辑:王菁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