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季度累计发行810多亿元政府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5日16:23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济南4月5日电(记者 王阳)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近日,山东省在中央国债结算公司以公开招标方式成功发行今年第三批政府债券155.05亿元。其中,10亿元柜台债券为全国首批柜台发行。

这次发行的债券品种较多,包括:3年期土储专项债券23.69亿元;5年期棚改专项债券、灾后重建专项债券、市政发展专项债券、医疗与教育发展专项债券、乡村振兴专项债券5只共计51.14亿元;7年期一般债券77.62亿元;10年期机场建设专项债券2.6亿元。

截至目前,山东省一季度累计发行政府债券811.9亿元。山东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地方政府债券的成功发行,为实施积极财政政策、打好三大攻坚战、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重大部署提供了有力支持。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