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5.6亿元北京地方债首日全部售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1日20:52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北京4月1日电(王柘)北京市地方债于1日上午10点正式在银行柜台面向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发行销售。工商银行官方消息显示,当日工行北京分行二期债券合计5.6亿元额度已全部售罄。

据悉,本次北京市通过银行柜台发售的两期地方债分别为北京市2019年第一、三期政府专项债券,计划发行规模分别为26亿元、22亿元,募集资金将分别用于北京市大兴区土地储备项目、房山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两期债券通过银行柜台发行的规模均为10亿元,期限均为五年,票面利率均为3.25%,发行价格均为100元,认购数量均为100元面值的整数倍。

为方便投资者购买,此次北京市地方债柜台业务的承办银行共11家,包括工、农、中、建、交、兴业、平安、北京、宁波、江苏和北京农商行。

工行北京分行表示,为做好本次发售工作,工行北分积极对接发债相关部门和投资人,确保分销渠道畅通;同时,通过北京日报、北京新闻台、工行网银及手机银行网站,“工行北京”微信号等渠道积极持续宣传,并且制作了内含猪年邮票的首发认购纪念册,对现场客户进行精准营销。

1日上午10点,在北京市地方债正式柜台开售之后,工行北京分行各营业网点的对公和个人客户购买踊跃,当日二只债券合计5.6亿元额度全部售罄。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