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集团发行8亿美元境外债券 票息为近一年云南省最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21:26分类:债券

新华财经昆明3月29日电(记者 陈永强)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云南城投集团”)发布消息称,该集团近日在离岸市场完成发行8亿美元高级无抵押信用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5.5%。

据了解,开始簿记建档后,市场反应热烈,峰值订单近40亿美元,云南城投集团最终将价格指引下调收窄40个基点,顺利完成8亿美元的配售,全场达到4.8倍的超额认购。高质量的基金投资者及资产管理公司获得75%的分配,其余投资者主要为银行、主权基金等。

据介绍,本次发行的境外债券,是近几年境内省级发行人单期限品种发行规模最大的美元债券,也是近一年来云南省企业发行的票息最低的美元债券。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