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资产成功发行20亿美元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9日17:10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记者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24日成功发行20亿美元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刘玉龙)记者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24日成功发行20亿美元债券。

据悉,本次发行是现有65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的第二次提取,包含三个期限品种:5亿美元3年期债券、票息2.750%,10亿美元5年期债券、票息3.125%,5亿美元10年期债券、票息3.875%。本次发行的债券分别获得惠誉、标普和穆迪A、BBB+和Baa1的债项评级,债券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据了解,本次债券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长城国际营运资本及一般性经营用途,将为长城国际拓展境外业务和中国长城资产推进国际化战略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