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诚信调升“16金专债”评级

中诚信调升“16金专债”评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9日09:23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评定金寨县城镇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维持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将“16金寨专项债/16金专债”的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上调了对“16金寨专项债/16金专债”的信用等级。

中诚信国际指出,2015年以来,上级财政对金寨县及金寨县城镇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继续提供支持,公司工程建设业务持续稳步推进为未来收入来源提供良好保障。但也关注到金寨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规模较小、公司资产质量受土地政策和土地市场影响以及债务规模增长较快等因素对公司未来经营和信用状况的影响。

中诚信国际指出,安徽担保集团为“16金寨专项债/16金专债”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对该期债券还本付息起到了极强的保障作用。中诚信国际评定安徽担保集团的信用等级为AAA。

综上,中诚信国际评定金寨县城镇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维持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将“16金寨专项债/16金专债”的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