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河北物流被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河北物流被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中国证券报2016年11月25日09:42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纪”)日前公告称,决定将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北物流”)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纪”)日前公告称,决定将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北物流”)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新世纪表示,此次“15冀物流CP002”延期支付本息事件的发生,反映出河北物流至少在融资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较严重,信息披露管理机制也有待完善;该事件较易对其持续债务融资能力及资金周转造成负面影响,甚至导致信用质量出现较明显弱化。同时新世纪也考虑到河北物流股东出具的签署日期为2016年11月20日的相关文件,所采取的措施体现了其对河北物流必要的且较有力的支持,可在一定程度上稀释“15冀物流CP002”延期支付本息事件对公司信用质量的负面影响。由此决定将河北物流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今年5月16日,新世纪评级完成了对“15冀物流CP002”的定期跟踪评级,评级结果为维持主体信用等级AA-/稳定,维持债项信用等级A-1。(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