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鹏元终止荣珍食用菌主体长期信用评级

鹏元终止荣珍食用菌主体长期信用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11月24日09:12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鹏元”)日前公告称,决定终止对河北荣珍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珍食用菌”)的主体长期信用跟踪评级。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鹏元”)日前公告称,决定终止对河北荣珍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珍食用菌”)的主体长期信用跟踪评级。

鹏元表示,此前其于2015年8月31日对荣珍食用菌及该公司联合发行的“2014年邯郸市中小企业集合债券”(简称“14邯郸中小债”)进行了评级,评级结果为:荣珍食用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CC,评级展望为负面,“14邯郸中小债”债券信用等级为AA+。

鹏元称,今年3月,鹏元启动对“14邯郸中小债”2016年度定期跟踪信用评级,及荣珍食用菌2016年度主体长期信用跟踪评级。由于荣珍食用菌未能提供跟踪评级资料,根据《证券资信评级机构执行行为准则》第二十九条等相关法规的规定,经鹏元证券评级评审委员会审议,决定终止对荣珍食用菌的主体长期信用跟踪评级,原评级有效期截至2016年11月18日止,上述评级不再更新。(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