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14文金滩”信用等级上调

“14文金滩”信用等级上调

中国证券报2016年11月22日10:09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国际”)日前公告称,决定维持文登金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文登投资”)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上调“14文金滩”信用等级至AAA;维持“15文小微”信用等级AAA。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国际”)日前公告称,决定维持文登金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文登投资”)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上调“14文金滩”信用等级至AAA;维持“15文小微”信用等级AAA。

中诚信国际肯定了文登区较强的经济财政实力、文登投资在文登区城市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文登区政府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等对公司发展的积极作用;同时,中诚信国际也关注到文登投资受限资产占比较高、资产流动性偏弱、自身盈利能力较弱以及对外担保金额较大等对公司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此外,中诚信国际亦考虑到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对“14文金滩”和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对“15文小微”提供的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对债券还本付息的保障作用。(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