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鹏元终止海航主体信用跟踪评级

鹏元终止海航主体信用跟踪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11月10日09:43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鹏元”)日前公告称,已终止对海航航空集团(简称“海航”)主体长期信用的跟踪评级,并维持“12滇祥航”的债项级别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祥鹏航空”)的主体级别AA一致。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鹏元”)日前公告称,已终止对海航航空集团(简称“海航”)主体长期信用的跟踪评级,并维持“12滇祥航”的债项级别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祥鹏航空”)的主体级别AA一致。

鹏元表示,祥鹏航空发行债券“12滇祥航”发行规模及剩余规模均为7亿元,期限为7年,海航为本期债券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2016年3月,鹏元启动对海航2016年度主体长期信用定期跟踪评级。由于海航未能提供跟踪评级资料,根据《证券资信评级机构执业行为准则》第二十九条相关法规的规定,经鹏元证券评级评审委员会审议,已于2016年10月31日终止对海航主体长期信用的跟踪评级。鉴于目前的情况,鹏元无法判断海航为“12滇祥航”提供保证担保的增信效果,因此维持“12滇祥航”的债项级别与祥鹏航空的主体级别AA一致。(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