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赣州银行将发13亿二级资本债

赣州银行将发13亿二级资本债

中国证券报2016年11月04日09:49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赣州银行3日公告称,将于11月8日公开发行该行2016年二级资本债券。本期债券为“5+5”年期品种,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带次级条款和减记条款,计划发行13亿元。

赣州银行3日公告称,将于11月8日公开发行该行2016年二级资本债券。

本期债券为“5+5”年期品种,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带次级条款和减记条款,计划发行13亿元;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利率将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不与发行人自身的评级挂钩,不含利率跳升机制及其他赎回激励,也不随未来评级变化而调整;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

本期债券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簿记建档日为11月8日,11月10日缴款截止并起息。

经联合资信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评级为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

发行人表示,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二级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