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联合调升老河口建投评级

联合调升老河口建投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11月03日10:05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联合资信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老河口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联合资信将老河口市建投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15老河口债”的信用等级为AA。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上调了老河口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

联合资信指出,跟踪期内,老河口市经济稳步发展,地方财力增长明显,老河口市政府对公司在资产注入、政府补助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加大,带动老河口建投资产规模以及权益规模快速增长;从区域地位来看,公司作为老河口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主体,区域垄断地位明显。但也关注到,公司受限资产规模较大,有息债务规模上升较快,利润总额对政府补贴的依赖程度较大及未来投资规模较高等因素给公司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

联合资信认为,随着老河口建投的基础设施代建业务逐步进入回购期,公司未来收入和利润水平有望持续提升。

综合评估,联合资信将老河口市建投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15老河口债”的信用等级为AA。(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