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中诚信国际上调云煤化两中票评级

中诚信国际上调云煤化两中票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10月27日09:56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国际”)日前公告称,决定终止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云煤化”)主体信用评级,评定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国资”)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评定由云南国资承继的“12云煤化MTN1”、“15云煤化MTN001”的债项信用等级由BB调升至AA。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诚信国际”)日前公告称,决定终止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云煤化”)主体信用评级,评定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国资”)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评定由云南国资承继的“12云煤化MTN1”、“15云煤化MTN001”的债项信用等级由BB调升至AA。

中诚信国际表示,云煤化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存续的债务融资工具债务已于2016年7月15日转移至云南圣乙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圣乙投资”),今年7月21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债务承继确认书》,确认已将“12云煤化MTN1”转移至圣乙投资相关账户,由圣乙投资按照原发行条款和条件履行相关债务;今年7月25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债务承继确认书》,确认已将“15云煤化MTN001”转移到圣乙投资相关账户,由圣乙投资按照原发行条款和条件履行相关债务。今年5月17日,云南省政府发布批复称,同意云南圣乙投资有限公司更名为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圣乙投资已于今年8月5日在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更名为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