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联合资信调升漳州发展评级

联合资信调升漳州发展评级

中国证券报2016年10月25日09:34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资信”)日前公告称,决定将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漳州发展”)主体信用等级由A+上调至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资信”)日前公告称,决定将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漳州发展”)主体信用等级由A+上调至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联合资信表示,对漳州发展的评级反映了公司实施多元化发展,在汽车销售、水务业务以及国内贸易等领域处于区域领先地位,在经营规模、资源垄断、政府关系等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同时,联合资信也关注到国家对汽车贸易行业政策支持力度减弱及房地产行业政策调控、公司汽车贸易业务收入占比较大,整体盈利能力弱且处于下滑趋势等因素对公司发展带来的负面影响。

联合资信称,近年来,漳州发展营业收入波动提升,随着公司水务板块业务区域的扩张和供水能力的增强,水务板块收入持续增长,公司收入结构得以改善,联合资信对公司的评级展望为稳定。(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