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昆山农商银行25日将发10亿二级资本债

昆山农商银行25日将发10亿二级资本债

中国证券报2016年10月21日10:12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20日公告称,将于10月25日公开招标发行该行2016年二级资本债券。

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20日公告称,将于10月25日公开招标发行该行2016年二级资本债券。

本期债券为“5+5”年期品种,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带次级条款和减记条款,计划发行10亿元;采用固定利率形式,票面利率将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不含利率跳升机制及其他赎回激励,不与发行人自身评级挂钩,也不随未来评级变化而调整;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本期债券将通过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招标发行。时程安排上,招标日为10月25日,10月25日至27日发行,10月27日缴款截止并起息。

据中诚信国际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

据统计,年初以来,银行间债券市场共发行商业银行二级资本债券50支,发行总额1486亿元。进入年底阶段,银行发行二级资本债券补充资本的热情似乎有所上升,国庆节后,市场上已发行及待发行的二级资本债券已达7支。(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