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债券发行与上市 > 威海农商行21日将发6亿二级资本债

威海农商行21日将发6亿二级资本债

中国证券报2016年10月19日09:20分类:债券发行与上市

核心提示:山东威海农村商业银行21日公告称,将于10月21日公开发行该行2016年二级资本债券。

山东威海农村商业银行21日公告称,将于10月21日公开发行该行2016年二级资本债券。

本期二级资本债为“5+5”年期品种,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同时附带次级条款和减记条款,计划发行6亿元;将采用固定利率形式,不含利率跳升机制及其他赎回激励;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本期债券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成员,以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时程安排上,本期债券10月21日至10月25日发行。根据中诚信国际的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

据统计,年初以来,银行间债券市场共发行商业银行二级资本债券50支,发行总额1486亿元,在经历了去年三季度大行的供给高潮后,股份行和城商行成为今年商业银行二级资本债券供给的主力,单支发行规模最大的为兴业银行于4月发行的300亿元二级资本债。(张勤峰)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