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新昌投资主体信用等级上调

新昌投资主体信用等级上调

中国证券报2016年10月12日10:24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鹏元”)日前公告称,决定上调浙江省新昌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昌投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至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同时维持“13新昌债”债券信用等级为AA+。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鹏元”)日前公告称,决定上调浙江省新昌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昌投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至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同时维持“13新昌债”债券信用等级为AA+。

鹏元表示,2016年上半年新昌投资新增钦寸水库资产,预期一定程度上能改善公司未来经营活动现金流及营业收入水平。2015年,新昌县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8.00亿元,较上年增长13.13%,增长速度较快,公司继续获得地方政府较大力度支持,资本实力增长较快,由嵊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的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提供的流动性贷款支持继续有效的提升本期债券的安全性。

同时鹏元也关注2015年新昌县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收入显著下降,带动政府性基金收入规模同比减少49.50%;土地开发收入继续下降,在建基础设施项目未签订代建协议;其他应收款、存货和在建工程合计占总资产的比重为76.58%,整体资产流动性较弱;在建项目较多,面临一定的资金压力;有息债务规模较大且持续增长,偿债压力增大;存在或有负债风险等风险因素。(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