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债券 > 公司债 > “15赣和济债”评级上调

“15赣和济债”评级上调

中国证券报2016年09月27日09:48分类:公司债

核心提示: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鹏元”)日前公告称,决定维持江西和济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江西和济”)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并将“15赣和济债”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鹏元”)日前公告称,决定维持江西和济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江西和济”)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并将“15赣和济债”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

鹏元表示,该评级结果是考虑到2015年上饶市的经济保持增长,财政实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继续获得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大力支持,公司未来收入较有保障,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提升了本期债券的信用水平。同时鹏元也关注到了上饶市财政自给率不足,公司资产流动性较弱,委托贷款和支助款项占用公司大量资金且存在一定的坏账风险,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资金支出压力较大,有息债务规模快速增长,偿债压力增大和存在一定的或有负债风险等风险因素。(王姣)

[责任编辑:韩延妍]